鲸州种红薯

云云众声。
小动物爱好者。
扩列来玩鸭~

【周黄】Super Present

伪微博体×1。
来自白菜酱酱酱白菜桑的点文。
想网名想到心碎💔
感谢阅读。鞠躬。





黄少天天天甜甜V:我!不!服!为什么周泽楷能收到这么多手工饼干巧克力还有零食[截图.jpg]@轮回-周泽楷V万恶的资本主义!!而本剑圣居然收到了……[周黄同人本.jpg]谁寄的!!关门放老叶!!!!报上名来PKPK!




评论区


一叶知秋:[捶桌笑.gif]

世界第一滴血:哈哈哈哈哈周黄同人本什么鬼哈哈哈哈哈丧(gan)心(de)病(piao)狂(liang)



夜雨声烦烦烦烦烦:天天别哭!原谅天粉里有百分之六十是汉子吧……

柯基君:……楼上你在百分之几里?

夜雨声烦烦烦烦烦:……百分之四十。[欲言又止.jpg][选择自杀.jpg]@柯基君

柯基君:同……只是自己做的手工巧克力简直有毒不敢寄……投喂闺蜜了……[截图.jpg]

枪淋弹雨V:压力山大……

蓝雨后援会V:捕捉楼上的郑轩大大!并友爱地抚摸黄少.jpg

枪匣:黄少莫方!尽管我在百分之六十里但是![截图.jpg]

柯基君:……!!!!!!!!!

九十九:哇!!!!!!震精!!!![吓得我瓜子都掉了.jpg]

黄少天后援会V:给楼上大佬打call!!!!

山山山山川:wdm!!是泥塑吗?!!

Yammion:hhhh楼上醒醒材质应该是硅胶之类的……厉害了我的理工男!

A✔:[护肝茶·特上.jpg]给大佬递茶!!是冰雨啊啊啊啊啊!!!

三行诗:天哪……期待.jpg

一枪穿云:呵呵。[周泽楷Q版的手工饼干. jpg]

一颗橙子🍊:……都不知道该打call还是该开撕。

黄少家的柯基犬:……+1

あいじ:皮这一下你很开心吗?

今天云吸猫了吗:皮这一下你很开心吗?

氟气:皮这一下你很开心吗?

氮气:皮这一下你很开心吗?

氧气:皮这一下你很开心吗?

紫甘蓝拌饭:楼上几个画风突变[黄式惊恐.jpg]

白砂糖:[手工巧克力.jpg]

夜雨声烦烦烦烦烦:想撕就来啊?没事儿在这KY什么?

柯基君:楷粉饥渴,楼上莫方。

A✔:楷粉读作黄黑。真不知道黄少怎么惹着他们了?不喜欢不能绕道走吗????

枪匣:[不可思议.jpg]

Kaokaokao-:凭什么绕道走??发个图还不行了?天粉读作脑残粉吧怕是

紫甘蓝拌饭:[截图. jpg]是这位大姐先引战的吧?发图就发图呵什么呵??嘲讽就直说啊。再说发到黄少微博的评论区干嘛?酸谁??

一枪穿云:我呵关你什么事?我愿意呵呵你管得着?[贱人就是矫情.jpg]

🍎:楷粉简直……周黄粉日常撕逼(1/1)

TOMORROW:楷粉注意,这是黄少微博的评论区,想表达你对周泽楷的爱意能不能换个地方?虽然你不在意,但是我们会感觉不舒服。本来两家粉丝日常看不惯对方,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。

一颗橙子🍊:对的!!!每天一场年度撕逼大戏当我们天粉没有小学生吗!!!

🍎:楼上……是友军。

iconic:[叶修:呵呵.jpg]天粉别说的那么义正言辞。在哪发言是我们的自由。简简单单的一张图就能被天粉说的天花乱坠还引战?还嘲讽???收收你的脑洞吧

氟气:看见我叶神的表情包想打人。

三行诗:你以为你都是对的?????你认真看黄少的微博了吗???虽然黄少男粉多但女粉又不都是手残你在这儿秀有什么意义?还秀的是送周泽楷的礼物是故意找茬的???

云深不知处:废话这么多干嘛?天粉不就想日常一撕吗?本楷粉奉陪。也不知道谁冠冕堂皇义正言辞。

氧气:召唤我的小伙伴一氧化碳。

一颗橙子🍊:今天的评论区也是一片祥和啊。



……




轮回-周泽楷V:……送你?꒰ᵕ⑅̆ᵕ꒱
@黄少天天天甜甜V




评论区


黄少天天天甜甜V:靠靠靠靠!!!谁要啊!!这莫名其妙的同情语气你是想真人PK吗!!!!!

云深不知处:日常舔楷皇~

黄少家的柯基犬:楼上撕完天粉又来周泽楷这儿装无辜????见识了[戏精的诞生.jpg]

🍎:[戏精的诞生.jpg]

夜雨声烦烦烦烦烦:[戏精的诞生.jpg]

一颗橙子🍊:[戏精的诞生.jpg]

夏夏summer: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[戏精的诞生. jpg]

佐证:楼上神TM跟风狗呵呵。

虾仁馄饨:投喂楼上上[截图.jpg]今日份的周黄粉撕逼。随便一提我是天粉。

Kaokaokao:刚才谁说的别再别人微博下KY?我楷一发微博你们就来了???

氧气:哪里有黄少哪里就有我。[叶修:请开始你的表演.jpg]楼上钛合金狗眼得换了吧?我们什么时候KY了??
顺便@一氧化碳

三行诗: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楼上姑娘(*σ´∀`)σ

白砂糖:既然天粉说了我们在黄少天微博下晒送楷楷的礼物天粉会不舒服,那请你们也离楷楷的微博评论区远点好吗?当我们没脾气?[韩文清:河鳝的微笑.jpg]

Leo:莫名不想撕了。楷粉的素质……取关了。

didn't have楷:楼上哪来的戏精给自己加戏????取关就取关能闭嘴吗???

TOMORROW:刚还说在哪说是个人的自由呢,现在又让我们闭嘴?你三观还好吗?还是说了等于没说?

iconic:不指名道姓以为我看不见你?当我们楷粉都是一个人开小号?你怕不是制杖吧?

轮回-江波涛V:……微博是揭露人性的地方吗?

轮回-杜明V:+1。年度大戏都让我放弃刷女神的微博了

轮回-吴启V:小明捡捡节操[孙翔嫌弃脸.jpg]

🍎:^_^恭喜楷粉炸出了轮回¼队。



……




轮回-孙翔六点半V:我感觉队长和黄少天还是挺和谐的?[截图.jpg]




评论区


iconic:呵呵。[递六个核桃.jpg]

白砂糖:呵呵。[递六个核桃.jpg]

Kaokaokao-:呵呵。[递六个核桃.jpg]

🍎:……

一个橙子🍊:……

紫甘蓝拌饭:……

SHAKE:楼上那几个刷六个核桃的当翔粉不存在????[叶修:呵呵.jpg]



……




枪匣:[冰雨模型.jpg]完成!已经打包寄给黄少了




评论区


一叶知秋:打call

一颗橙子🍊:佩服大佬的手速!以及给理工男打爆电话!!!

紫甘蓝拌饭:嘤嘤嘤天粉翻身了

氟气:抱住楼上一起哭

🍎:……同志们,画风不对

三行诗:我们应该是这样的画风

氧气:[花式打call.gif]

氟气:[花式打call.gif]

氮气:[花式打call. gif]

一氧化碳:[花式打call. gif]

TOMORROW:[花式打call. gif]

夜雨声烦烦烦烦烦:[花式打call. gif]

柯基君:[花式打call. gif]

黄少天后援会:[花式打call. gif]

🍎: Nice!



……




didn't have楷:要秀吗?来。[荒火碎霜小饼干.jpg]




评论区


一叶知秋:[王杰希:看着我的眼睛. jpg]

世界第一滴血:[王杰希:看着我的眼睛.jpg]

白砂糖:[韩文清:河鳝的微笑. jpg]

Kaokaokao-:[韩文清:河鳝的微笑. jpg]

紫甘蓝拌饭:楼上几个神TM微草霸图队长躺枪_(:з)∠)_

氧气:噗

氟气:噗

夏夏summer:233333[叶修:笑容逐渐猥琐. jpg]

☀:[喻文州:死亡的微笑. jpg]

还是个孩子的我:[肖时钦:惊恐. jpg]

-✘-:[唐昊:目瞪口呆. jpg]

夜雨声烦烦烦烦烦:233333为什么撕逼的氛围一下就被打破了

Leo:[不做老大好多年. jpg]累了,乏了

TOMORROW:楼上的大佬语气hhhh

蓝雨训练营301室:秀啥?[黄少天模型. jpg]

光源:秀啥?[夜雨声烦限量版手办模型. jpg]

14543756:秀啥?[蓝雨队徽模型.jpg]

楼上和楼下的都是我大哥:秀啥?[蓝雨训练营模型. jpg]

0810:秀啥?[埋骨之地平面3D景象模型. jpg]

🐱太子:秀啥?[流木模型. jpg]

黄少天后援会V:!!!!!给楼上的大佬们打call!!!!

蓝雨后援会V:我的天可怕的理工男!!!!可怕的天粉!!!!顺便一提蓝雨训练营的模型卖吗!!!!!!

三行诗:[吓到失语. jpg]沃德玛雅!!!这手速……我愧为天粉

佐证:[一枪穿云饼干. jpg][荒火巧克力. jpg]光看有什么用?能吃才是王道

云深不知处:[轮回队徽饼干. jpg][轮回队徽三明治. jpg][轮回队徽甜甜圈. jpg][周泽楷蛋挞. jpg]

一颗橙子🍊:……!!!同志们!!不能被美食诱惑!!!!

Kaokaokao-:[轮回全员手工巧克力. jpg]

一叶知秋:[黄少天等身翻糖蛋糕. jpg]来呀互相伤害

氧气:……大佬收下我一年份的膝盖。

🍎:不是不报时候未到。

紫甘蓝拌饭:不是不报时候未到。

Leo:不是不报时候未到。

氟气:不是不报时候未到。

柯基君:不是不报时候未到。

虾仁馄饨:不是不报时候未到。

今天云吸猫了吗:不是不报时候未到。

夜雨声烦烦烦烦烦:不是不报时候未到。



……




黄少天天天甜甜V:打开快递的一刻本剑圣的泡面碗都让你们吓掉了……[黄少天等身翻糖蛋糕. jpg] ←(这个是怎么做到的太可怕了吧而且从S市寄来居然一点损伤都没有)[黄少天模型. jpg][夜雨声烦限量版手办模型. jpg][蓝雨队徽模型.jpg][蓝雨训练营模型. jpg][埋骨之地平面3D景象模型. jpg][流木模型. jpg] ……还有谁送了这个!!!讽刺我呢这是?!是不是老叶你!@兴欣-叶修 来PK!![冠军戒指. jpg]//@ 枪匣:[冰雨模型.jpg]完成!已经打包寄给黄少了




评论区


一叶知秋:……

世界第一滴血:……

云深不知处:……

iconic:……

一颗橙子🍊:……

Kaokaokao-:……

🍎:……

氧气:……

紫甘蓝拌饭:……

氟气:……

白砂糖:……

今天云吸猫了吗:……

枪匣:……

柯基君:……

夜雨声烦烦烦烦烦:……

虾仁馄饨:……

佐证:……

Leo:……

didn't have 楷:……

三行诗:……

TOMORROW:……我不是瞎了吧……轮回的……冠军戒指?

一枪穿云:……我也……这张图是不是有什么问题????[来自黄少天微博的截图. jpg][周泽楷家. jpg]

还是个孩子的我:真相→[周黄同人本. jpg]







-END-

评论 ( 8 )
热度 ( 83 )

© 鲸州种红薯 | Powered by LOFTER